close
我覺得在聯成學習電腦的這些日子裡, 我不敢說學習的一定很好,可是因人而異, 回家不多練習,再好的老師都沒有用~~ 我想有心很重要, 在這裡老師教學都挺用心, 你聽不懂... 老師都會很樂意的幫忙你解決, 甚至幫你想辦法,我比較過很多學習電腦的地方, 有些都只是隨便說說...,甚至是櫃檯也是但是這裡我覺得感覺還不錯,至少不會讓我常常發生問題不知要找誰 ^_^ 在這學習是件很有趣的事,相較在學校學習,在這裡讓我學到更多技巧,也沒有太多的壓力,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,讓我可以不厭其煩的跑到車站搭車,上課有趣,內容豐富,是非常適合有心學習的地方,學一技之長的好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