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週~意外來了個case
毅然逼自己接下
就是那種自己會給自己壓力的人
明明可以很優閒很快樂
但自己卻老要做相反的事
可能我有"自虐狂"~哈哈
作品完成了~
等轉檔完成在放上來共享之吧!

今天是父親節
感謝我的表姊們~替我陪爸爸一起度過入熱鬧父親節
今天一起到魚村吃海鮮
在去喝咖啡~~~超級享受

還有回家後我繼續整理房間
房門口堆滿箱子
寶貝希望卻因為一直想跑來找我一直被我念
因為太多灰塵~~~不想他搞髒自己
結果他索性在一堆箱子中的縫隙躺了起來
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
我好喜歡希望的陪伴
讓孤單的我~~好像可以不孤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