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了個年~突然間不知要寫些啥
感覺前幾天還有很多話想說

對於很多事~都懶懶的‧‧‧
並不是指我不在乎或不想知道
有人說~就聽
有人需要~就幫
~我不太會問~
大概就是這樣
整個很怕被人說~消息很落後
因為這會讓我覺得與你們有距離
這怎麼可以~~我要跟你們靠的很近很近~ㄏ
SO~我會記得看大家網誌的

對於跨年~只能說有小小的遺憾
因為大家無法完整的聚在一起
老爺與TOMY無法在同一時空與我們同在
外加~約大家時~一整個ㄌㄧ‧ㄌㄧ‧ㄌㄚˋ‧ㄌㄚˋ‧
大呆與屁子天外飛來一架
整個跨年前夕~精采絕倫阿!
說到約!!!拜託諸位
約的人很辛苦,大家要多幫忙!電話要接嘿!
雖說我知道大家很隨性
但也不要叫我訂了三家餐廳
然後跟我說吃路邊(路邊蹲著吃)
真是夠了喔!

幸好~我們一起看到了美麗的煙火
這得感謝屁子的堅持
從八百年前就碎嘴要看煙火
‧煙火散盡的那一刻‧
我真的很希望遠在大陸的偷米也在
如果偷米在‧大家或許就會乖一點
不會問題這麼多~ㄏㄏ~很顯然,是皮在癢
如果偷米在‧跨完年後大家還會聚在一起
又一起去住偷米家,然後排福袋,搞不好再摸個三圈
真好,說真的,有妳在真好!
但是~我們這群也似乎要成長些‧不能再依賴過去的這些模式

如果說跨年前夕是精采絕倫
那跨年終曲那鐵是拍案叫絕阿!
先是在忠孝東路上放煙火
被警察杯杯說:小朋友,不要玩煙火
是小朋友ㄟ~~~天ㄚ~我們縮水了!
再來~是整個鬼打牆~走不出市政府那塊
然後被計程車勒索~一人一百、板橋兩千
靠~這是怎樣
好不容易搭上捷運
我低天~我大禹治水,路過家門而不入
捷運從市府站→敦化站,跳過國父紀念館
這整個夜晚就是妙妙妙~我叫也叫不出來

該說這是個好年嗎?
還是整晚跟著我的那隻老鼠~還沒安太歲阿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