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討厭奇摩‧非常之討厭
首先是拍賣要收錢
再來無名被併入後也開始出現品質不好
收錢或是忘記密碼要雙證件~~等等

我只能說~乾脆整個人賣給他們算了

之前因為自己沒有切身之痛
常看別人與奇摩之間戰爭

近日‧‧‧我的奇摩信箱被鎖了
一個我所有對外聯絡的信箱、玩拍賣的信箱
說是有被盜用嫌疑~所以觀察
這一觀察就是兩個月
每次連絡都回我
『非常感謝您的來信,造成您的困擾及不便,我們深表歉意。
關於您的問題,Yahoo!奇摩非常重視您所提的情況,
客服部已將您的Yahoo!奇摩帳號:eva72922問題轉交相關部門確認,
我們相信您的問題可以很快獲得解決,煩請您耐心等候,
造成您暫時的不便,敬請見諒!』
這兩個月來無數次的通信,每次都是這段
上個月連絡說要我等到1月17號
如今給我還是這段話
做不到~就不要允諾~不是嗎?
我火大了!!!
我說奇摩的客服工作還真是涼
每天只要複製貼上這段話就好了耶!!!

於是~我決定把首頁換掉
拍賣就換到露天
把奇摩這爛東西給放逐!

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爛東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