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假完的第一天→超級懶散+死人臉
我的嘴裡再也吐不出新年快樂
時間真是似火箭~來無影去無蹤
OH!my假(not my 燦)ㄏㄏ

渾噩的打混
直到老爺莫名簡訊
『這是電話,迷路記得打它』
真夭壽~這是啥
老爺趣事又添一樁
想半天~才想到好像有要吃飯這麼回事

鬼打牆的餐廳
路過三次我渾然不知
招牌是塊布~老娘一直找霓虹燈~哀~~

吃一會ㄦ~高潮來啦!!
TOMY出現啦!!!噹噹噹!!!!!!!!!!!
我低天~我吃蒙古烤肉~但我不是在大陸吧!
應該在大陸的你~回來了!係金ㄟ!
真的有一種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
而屁子!居然哭了!~真的好好笑~
那呆滯的神情
這件事~真是幹的太好了!!!我給五個讚!!

看到屁子的眼淚
我覺得你們之前的不好應該都有解決了吧
真的替你們放心不少
我懂距離的痛苦~
可是我無法體會隻身在外的感受
所以親愛的~加油加油!

PS~妳在大陸打回來說我說的話讓妳很感動
那天我心情特好~能為你做什麼~我真的很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