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不大開心
一直有種處處被針對的感覺
以前好像朋友的感覺也消失了

記得之前有人說過
很喜歡三個人很好的感覺
很怕有天會變

我只想說~我沒變
我還是試著努力做一切
或許我很笨
或許我很ㄙㄨㄟ
偏偏就是在最重要的點卻搞不定

今天也是
一直很討厭要去趕人
很討厭對別人惡言相向
能不能交給別人做
能不能只是躲著~我好希望這樣
可是每次還是得提著一股氣做下去
與平常以往說著~不好意思,請到對面發好嗎?
也許~我說話太快~心裡又很急~臉忘了笑
所以變成態度很差
ㄏㄏ~說真的我只能乾笑兩聲
真的~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
很多事情發生時
說真的我不見得懂要怎麼做
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做下去
是好是壞~聽天由命吧!
錯了~就皮繃緊一點吧!
此時此刻學別人得不負責任~會不會好一些
或許我會好一些~駝鳥式的告訴自己不做就不會錯~ㄏㄏ

今天~忍住了一件事
就是不回嘴
說真的~說出事實與回嘴的界線我一直搞不太清楚
反正~就是把所有話往肚裡吞就對了
一張號碼70的單,我在外場找半天,以為客人跑上2樓
結果搞半天是外帶,當場被噓,說腦袋不清楚
以我原本的個性~會反射性說「不好意思,單子沒有key外帶,我以為是內用」
但是我很開心~我終於閉上了嘴巴
因為真的很害怕又要被說找藉口~說回嘴
那些我認為自己沒有這麼想的事,卻硬被說成是~真的會讓我心裡很難過
閉上嘴真的比較好~被噓總比被誤會好~加油!!持續下去

可以繼續這樣差下去
反正只是離開的無所謂一點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