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是一個不能接受比我年紀小的人來教我的人
我覺得誰有能力教誰
是不關年紀的
只要是有能力誰都是老師
但我不能接受當着大家的面把我說的好像來混吃的
我也是來出賣勞力的
我也不是閒著
但你們都在忙
我若說要幫忙
妳們是不是還要留意我的做法做錯了
是不是會越幫越忙
我跟你們做事也是有壓力的
我也很想快點學好
我也不想讓你丟臉
我知道跟毛毛做事他不會把氣出在臉上
我越是小心越是出錯了...
雖然我也常常聽你在形容她的說法
但是我真的親身經歷了才知道我很難過
當下我什麼都不能說
只能笑笑的說---你說的對我會改進的...心裡其實很酸的
星期天芬在樓上打掃時我在休息
他問我那天下午莉穎對我說的話會不會太嚴苛
我說---以一個店長來說它總是希望你趕快進入軌道
嚴苛自然會有的...也許有人會覺得聽起來很難過吧....
天啊!我竟然這樣對芬說ㄟ,
這不是我心裡的話...絕對不是
我心裡其實是那個----
也許有人會覺得聽起來很難過吧
也許我不是這塊料吧





今天姐突然跟我說了一大段
其實她說的話~我心有戚戚焉
她的許多心情曾經是我有的
只是我一直讓這些念頭只是閃過心頭
拼命告訴自己是多想了

但是~漸漸的我發現這種情緒滿了出來
我也開始不知該如何是好

就在這個剛剛與晚班聊完許多矛盾之後
我是真的越來越矛盾
然後與寶貝吵架
最後哭著寫下這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