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把我操死"
這就是妳心裏的算盤嗎?
所以才把彈性上班改了嗎?
從正職→工讀→正職
又是反反覆覆
到底哪些話才是我該相信的


你已在我的圈圈外
吃了很多次虧我才懂得
雖說別人罵我笨
為何看不清你
應該要一開始就知道你是這種人
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~在一開始時

事實上~我不後悔選擇相信你
起碼我並沒有對不起你
傷人的人不見得好受
也許這秒你逞了嘴舌之快
但下秒只會更空虛~失去更多

昨天突然mi我
告訴我你很抱歉
但是已無用了~~~
因為搞不好下秒你又要說
"其實是我媽媽叫我要跟你說~我才說"
哀~總之~所以的一切我都已經看淡


突然~~我覺得我比你還要像個大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