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來了~又改班表
規定不是半個月排一次班表
上次放假已經回去上班一次
這次又怎樣!!!
靠~每次放假我就是放心酸
難道把我操死這句話是真的嗎?
我不願意相信的原來是真的嗎?

原來昨天的11~5是這個意思
我現在懂了
是不是要說"你不知道的事還真多"

放假前我一直追問班表
確定又確定
問了又問
才敢與家人排定事情
怎麼又變了

你有你的行程與要做的事
我也有
大家也有
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

又不是談幾千萬大生意
又不是賣給你當奴隸

為何要隨時stand by

班沒排好是妳沒能力
不是我們的錯
留不住人你有反省過嗎~真的懂嗎?

這樣的你有資格不爽嗎?

靠~老娘不幹了!!!

沒人是妳家的事
我想我朋友說的對

我沒必要擔心
因為擔心是擔心不完的!!!

用了心還被你罵的像狗一樣
這一次我的心是真的死了

如你所願"被你操死了"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flower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